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市退役军人局赴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1

市局2103311.jp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的带领下赴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体悟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

市局2103312.jpg

活动室分“东方破晓 星火燎原”“除旧布新 开基立业”“栉风沐雨 艰苦创业”“改革开放 成就斐然”“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六部分。大家驻足于一张张图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前,边听讲解,边认真观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市局2103313.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对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的参观学习,更加滋养了初心,坚定了信念,下一步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创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市局2103314.jpg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