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枣庄市举行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合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市局2104091.jpg

4月9日上午,枣庄市举行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合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磊同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涛同志、枣庄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体金同志、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国辉同志、市立二院党委书记贺敬义同志、院长江永华同志及各区(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军休机构主要负责人、军休干部代表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市局2104092.jpg

市局2104093.png

  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立二院分别和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军休所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医养结合新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成为我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改革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市局2104094.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良军局长在发言中强调指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省委深改办也把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确定为十四五期间20项制度创新试点工作之一。做好这项工作,对于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深化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探索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市场化、社会化新模式,提升我市军休干部医疗和养老保障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这次签约,必将成为我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改革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市局2104095.jpg

市卫健委邵涛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做好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有力践行;是支持军队改革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的具体举措;是不断满足军休干部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大创新,全市卫生医疗系统将以定点医院为支撑,搭建高端医疗服务平台、为军休干部安度晚年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市局2104096.jpg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