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枣庄市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13日上午,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枣庄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鲁凯同志,枣庄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伟同志、党委副书记刘艳同志,各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枣庄农商银行各区支行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市局2104131.jpg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鲁凯同志与枣庄农商银行孙法超同志作为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为有意愿、有能力但缺少创业资金的退役军人提供贷款服务,帮助退役军人解决资金难题,实现自主创业。

市局2104132.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在发言中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工作,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决策部署,优化帮扶机制、落实帮扶政策、拓宽帮扶渠道,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这次签约,是双方迈向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必将激励、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到干事创业、兴业兴市中来,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火热实践中。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推动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面合作,最终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携手为退役军人创业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局210413.jpg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