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动态信息

枣庄市举行《退役军人保障法》 进军营赠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6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法律政策落实年”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有关决策部署, 4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副局长张成磊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32666部队,向部队官兵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赠送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读本。

市局2104161.jpg

李良军在赠送仪式上指出,为了让广大官兵更好地了解、掌握《退役军人保障法》,充分认识回归社会后有坚强的法律保障,更加坚定献身国防事业和强军改革的信念信心,我市特地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进军营”活动,并借此机会,向驻枣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市局2104162.jpg

李良军对我市近年来的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一项政治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学懂弄通、学深悟透,逐步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通过军地共同努力,军民携手推动,唱响“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时代主旋律,合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局2104163.jpg

在赠送仪式结束后,副局长张成磊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对部队官兵的现场咨询进行了一一解答。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