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市局党史2103171.jpg

3月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结合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局党史2103172.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弄清“为什么学”,要以最大的热情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好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深刻了解“学什么”,要聚焦“学党史”,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把学习党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用心用力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开拓前进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真学笃行,注重实效,全力聚焦“怎么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焕发的热情,自觉转化为服从服务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一是在严格落实政策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加大帮扶救助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开展好各项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立新功、建伟业。三是加快落实枣庄籍建国以来将军名录和全市师级部队领导干部有关数据信息统计工作,挖掘人力资源,建立常态联系,发动他们宣传枣庄、推荐枣庄,为枣庄发展建言献策、招才引智,努力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市局党史2103173.jpg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