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图片新闻

“家人”齐上阵 服务暖兵心

发布日期:2021-03-18

市局2103181.jpg

今年以来,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供服务保障,积极开展“到基层中去,到服务对象身边去”活动。2021年春季新兵起运之际,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牢固树立“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意识,局机关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与枣庄军供站齐上阵,研究制订了详细的军供保障预案,提前做好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餐具厨具环境卫生消毒防疫、食品安全等工作,全力确保新兵饮食安全、营养、可口。

市局2103182.jpg

3月17日起,枣庄市春季入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当天,枣庄军供站接到三批军供保障需求。为圆满完成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水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军供站,与军供站工作人员一起为新兵提供面对面的服务保障。17时,保障人数最多的一批入伍新兵到达军供站,局机关人员立即按照分工展开服务保障,测温消毒、组织引导、分餐保障、卫生保洁等工作井然有序展开。可口的饭菜、舒适整洁的餐厅为官兵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就餐环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不仅让即将离乡的新兵倍感温暖,也让接兵干部感受到了局机关服务基层、服务官兵的扎实作风,感受到了枣庄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感受到了枣庄市双拥工作的深入扎实。

市局2103183.jpg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