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山亭区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3日上午,以“服务退役军人,助推就业创业”为主题的山亭区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职业中专举行。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孙化蕾同志、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区职业中专领导同志出席了此次专场招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及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山亭2104141.jpg

副区长孙化蕾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铺垫和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退役军人代表和军创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了山亭区内10家军创企业,用展板和展品向前来参会的退役军人展示军创企业成果,军创企业代表和退役军人一起交流分享创业经验。

山亭2104142.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4所院校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涵盖金融、教育、通信电子、消防等12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现场,还发放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册150余份。

下一步,山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自身职能,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帮助扶持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为推动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