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敲锣打鼓送喜报 尊崇军人显荣耀

发布日期:2021-04-15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4月14日上午,滕州市龙泉街道中央城社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热闹非凡。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鹏同志及其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

上午9时,伴随着欢庆的锣鼓声,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市人武部副部长王宏伟、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鹏家中,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手中,并向李鹏同志及其家属表示由衷的祝贺。

在李鹏家中,俞涛一行与李鹏同志及家属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二等功的军功章凝聚着李鹏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出台以来,滕州市高度重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工作,积极落实 “尊崇工作法”,突出活动仪式感,由军地有关部门组成的慰问团举着横幅,敲锣打鼓放鞭炮将喜报送到立功军人的家中,让军人荣誉不再“静悄悄”,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有力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