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滕州市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6

滕州2104161.jpg

为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能力水平,4月15日下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传东主持,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

滕州2104162.jpg

讲座邀请局法律顾问、山东君雅律师事务所陈鑫律师进行授课。陈鑫律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民法典》中相关法律条款,就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烈士褒扬工作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大家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滕州2104163.jpg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保障法》条文的整体认知,对做好今后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