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动态

市中区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 筹备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近期,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筹备座谈会。企业家们集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来自全区文化教育、物流、化工、制造等领域的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市中2104161.jpg

会议伊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退役军人企业家们介绍了市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会议选举王勇为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学堂、郑宪松等10人为副会长。

会议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今的时代已不是孤军作战的时代,抱团合作、协同作战将是推动自身发展、争取更多机遇的有利举措。搭建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这一平台,把各位企业家聚集起来,实现眼界、胸怀、精神、行为的正能量集合、碰撞,凝聚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合力。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退掉的是军装,不退的是军人本色;改变的是军容,不改的是忠诚与担当。希望退役军人企业家们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情怀和对社会的责任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尽全力做好协会服务工作,确保把项目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效益,努力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在特殊困难时能得到救助、在就业创业时能得到扶持、在子女就学时能得到资助,真正做到“稳军心、暖人心、得民心”。    

在与企业家们交流中,他们回顾了从军经历,畅谈创业体会及未来规划。谈起感受,退役军人郑江激动地说“一朝从军,终生是军人。作为退役军人,退伍后我选择创业,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谋企业发展,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将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

市中2104162.jpg

会议还专门邀请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党相东行长、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企业法人部丁晨经理、德恒律师事务所于昕辉律师分别针对创业贷款、保险业务、法律政策等扶持和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市中区退役军人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为我区退役军人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大家一致感谢政府搭建的这一互动交流平台,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力量,努力把退役军人企业家协会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和亮点的“金字招牌”。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枣庄市人民政府
市政府部门网站
军队相关网站
其他网站